黄守全医师简历

黄守全医师经过新加坡卫生部资格认证超过十年,是赋有卓越公信力之耳鼻喉专业医师。

黄守全医师在新加坡完成基础医科学业(1984年)与耳鼻喉科专业训练,荣获英国爱丁堡皇家外科医学院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of Edinburgh (FRCS Edinburgh))与英国格拉斯哥皇家内外科医学院硕士学位 (Royal College of Surgeons and Physicians of Glasgow (FRCS Glasgow))1990年)。

他成为新加坡医科学院院士 (Academy of Medicine Singapore),同时也取得南澳大利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在专业领域上,他不仅资深,而且人格备受尊崇,多年来在临床治疗与耳鼻喉病理解剖上累积丰富的经验。

黄守全医师献身多项医疗教学与服务推广:他担任外科学院(新加坡医学院)耳鼻喉科分会主席,也被推选为鹰閤医院医疗顾问局董事会 (Gleneagles Hospital’s Medical Advisory Board)成员,以及医疗品质监测委员会主席,同时也服务于众多不同类型的理事会。

他担任多项卫生部与学术机构之董事会成员,包括居民谘询委员会(隶属卫生部)、财务稽核委员会、会员资格审查委员会(隶属新加坡医药学院),还参与耳鼻喉专科学士后训练(讲师与监考员资格)。